心澄如澈

*乙女向,玛丽苏?

*刀X婶,婶婶有名字

*私设多如海,逻辑出走了,OOC肯定的

*婶婶不正常,婶婶不正常,婶婶不正常,重要的事说三次。

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看


第0章

 

澄,水清定也,亦水静而清也。

 

“阿澄,帮帮我好吗?”

“……”

“我不想去做什么审神者,我想跟他一起去进修,不想困在一个地方,阿澄你代替我去好不好?”

“……”

“太好了,我这就去跟母亲说。”少女一扫愁容,飞快的奔向主屋,而坐在原地的被唤为澄的女孩子,幽幽地无声叹了一口气,继续对着天空发呆。

 

“如果对于条款没有问题,请源小姐在这儿签字。”穿着西装的政府人员将一份文件递给正在翻阅《审神者注意事项》的女孩子。

“阿澄~”坐在旁边年纪稍大的少女伸出手截过了文件,仔仔细细看了一遍才交给本来该接过文件的女孩子,“姐姐看过的,没问题。”

唤为阿澄的女孩子点点头,拿起蘸好墨水的毛笔在落款处签下名字。

“非常感谢源小姐的配合,过几日我们便会来接源小姐前往目的地。”政府人员将文件收好,退出房间外,“请源小姐做好一切的准备。”

 

“源家果然还是出来分一杯羹了啊,不过把培养好的主家小姐送出来也真是下了大本钱呢。”

“小声一点!源家毕竟是老牌贵族,这种事不要拿到台面上来说,透露给外人知道了你叔也不一定保得住你。”

男子吓了一跳赶忙做了个封住嘴巴的手势,“好好好我不说了,不过,刚刚那源家小姐长得真不错,气质也好,去当……那个也真是浪费了。”

“也是,看源小姐的签名,一看便知是培养过的……不过你别跟其他人说啊,以前听说这次是让源家大小姐去的,现在送了个小小姐来,谁知道里面有什么情况。”

“看不出来啊!那大小姐刚刚看着不是非常爱护自己的妹妹吗?想不到想不到……”

“好了,我们去下一家吧,这次大规模招募结束之后大概又能平静一阵子了。”

“唉……只可惜这些人,回不来了啊……”

 

“没想到源家竟然还藏了一个灵力高强的孩子,不过这次出于爱护长女长子所以将这孩子推出来了?”审查人员看着手中的审神者资料摇了摇头,“不过在现世来说这无法使用的灵力者除了联姻之外也没有多大用处了。”

“的确可惜了,不过这身体状况也是不怎么好,看来并不适合去接受无主本丸,那么……就派到这个项目去吧,也不浪费她那可堪排在现有审神者中前十的灵力了。”

“那个项目吗……希望届时她能够活下去吧……”



p.s. 这章先来部个局,下面才是正文。

评论
热度(4)

© 阿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