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澄如澈

抱歉作者失踪了几天,沉迷于练退酱和做月课不可自拔。以后大概周更?


*乙女向,玛丽苏?

*刀X婶,婶婶有名字

*私设多如海,逻辑出走了,OOC肯定的

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看。


第2.5章

【求助】天啊噜,遇到一个晕血的审神者大人我应该怎么说服护主的近侍刀让他同意我接近审神者大人让她安排出阵事宜?

#1 迷糊的狐之助

RT。

本狐之助刚上岗,接待了一位看起来非常温柔漂亮又萌萌哒的新任审神者姑娘,没想到……我不就忘了告诉审神者要做刀装给付丧神带上嘛?!结果好好的审神者看到受伤流血的付丧神就晕过去了,现在近侍刀拒绝我接近审神者更别说跟审神者谈锻刀谈安排出阵的问题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求支招。

 

#2 本姑娘威武雄壮

抢沙发!

真心想说你家审神者太弱了,区区流血有什么好怕的。

 

#3 清光最可爱了

同意2楼,楼主家的审神者看到流血就晕是有些大惊小怪了。

不过或许人家是天生的也说不定。

不过那么强硬的近侍刀,是哪位啊?

一定不是我家清光。

 

#4 首落吧,溯行军

上面的两位,麻烦说话前查查资料好吗?

晕血症又叫“血液恐怖症”,也称为爱尔式综合征或艾倪尔式综合征,是一种特殊处境中的精神障碍,此症与怕见蛇、毛毛虫的“物体恐怖”,以及怕见陌生人的“交际恐怖”同属恐怖症,与胆小无必然联系。晕血症与晕车晕船也不同,前者与恐高症类似,是心理问题;后者是内耳平衡器官的生理问题。

所以说,想治的话,让她多接触害怕的东西好像能治,我当初看我姐的课本说治疗恐惧症大概都是这种方法。

顺便说一下,目测近侍刀也不是虎彻二姐,二姐不是这种性格。

 

#5 洗床单啦

我就去倒了杯水回来连地下室都不剩了。

讲道理审神者晕血其实也不影响什么吧,反正审神者又不用出阵。付丧神们受伤了,现在都可以让近侍直接安排手入吧(只要审神者愿意下放这个权利)。

狐之助你跟那位近侍刀说本丸工作不会让审神者见到血不就好了?

近侍刀是山姥切国广吗?

 

#6 niki放下手术刀啊

作为一名曾经的医学生告诉你们,病人不同意治疗就不要强制她进行治疗了,特别是本丸这里根本就没有急救药,晕血反应比较剧烈会有生命危险的。

不过这近侍刀的态度那么强硬,你家审神者也不说什么?

想想自家药研niki拿出手术刀时候的样子……我也不敢说话。

 

#7 清光最可爱了

原来这其中这么大问题啊……

感谢4楼6楼的科普。

我觉得妹子通常比较软(就像我这种),大概不好意思违逆付丧神的意思?(等等这种态度会不会出问题)

果然狐之助还是直接机会跟审神者说话吧,即使是付丧神,也不能拒绝审神者的合理要求的。

 

#8 来,喝一杯!

楼上真会说笑,现在社会上不都是女汉子吗,哪有什么软妹子?

如果楼主家审神者是真软妹的话……真想见一面传说中的软妹子啊……

不过那样的话,楼主就得先解决近侍刀了。

好在我家近侍有酒喝就什么都没问题了。

 

#9 萤总一米八

啊……好想要明石国行。

目测近侍刀也不是短刀们,也不是萤总吧。

嗔,好难猜。

 

#10 本爷爷貌美如花

我觉得爷爷可能做这种事,毕竟是黑的。

 

#11 幸运小天使棒棒哒

胁差们做不出这种事吧,毕竟胁差们都是小天使啊。

 

#12 酋长想要偷渡欧洲

数了一遍本丸里的刀,感觉没啥兄弟亲戚的付丧神不会那么强硬,性格强势的付丧神又通常希望去找自己认识的刀们,判断不出来。

 

#13 我是一条咸鱼

其实嘛,我觉得……近侍刀想法有点怪。

毕竟审神者晕血不是狐之助的错吧?

而且,像本咸鱼那么懒还是会做点日课的。

说真的,政府不会对不出阵的审神者说些什么吗?

 

#14 智障本丸欢乐多

嘛,我是听说过超过三个月没有动静的本丸默认为无主本丸。

不过之后的情况就不是我们能知道的了。

再说我怕被查水表。

 

#15 迷糊的狐之助

啊,我不就去偷窥一下审神者有没有落单,你们就回复了这么多条了。

审神者正在和近侍刀喝茶聊天。

个人觉得审神者是真软妹,毕竟是大家族培养出来的,气质超好。一开始的时候非常体谅我迷糊造成的几个小问题,我看得出是真的原谅我带来的意外的。

个人觉得啦,审神者太温暖了,我不好意思不承认错误啦,但是近侍刀似乎不想让审神者知道她自己晕血这件事。

 

#16 酋长想要偷渡欧洲

喝茶……看来温柔妹子也是欧洲人,打死。

狐之助你趁审神者一个人的时候去找不行吗?总不能一天到晚近侍刀都跟妹子在一起吧。

比如洗澡的时候,睡觉的时候。

不过狐之助你啥性别。

 

#17 清光最可爱了

洗澡的时候绝对不行好吗?

会吓死人的!

就算狐之助是雌性我也不推荐,拒绝!

我觉得茶爷那么强势简直ooc

不过我不太懂平安爷爷们的性格,自家本丸里他们经常在和室里,感觉黑气好浓我不敢去看。

 

#18 洗床单啦

看来这位审神者挺心大的嘛。

那狐之助你只要找到机会跟她说她一定会答应的。

所以问题还是怎么突破茶爷?

等等,妹子自己不知道自己晕血?!

 

#19 我是一条咸鱼

选择性失忆的梗没想到有一天我能在论坛看到。

这么说的话其实站在旁观者的立场上,的确不适合跟妹子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茶爷也是想隐瞒这一点吧?

那么,试着去跟茶爷聊一聊怎么瞒着妹子晕血这件事?

如果妹子愿意下放安排手入的话或许能瞒过去,不过还得避免妹子去演练场和迎接出阵刀回本丸……

好麻烦,其实妹子不适合成为审神者吧。

 

#20 汨

比起在外,这里适合。

终身签。

不出,出,都是死中带生。

 

#21 本姑娘威武雄壮

这样的妹子怎么适合做审神者啊。

还是回家做个大小姐好了。

……等等,楼上是知情者?

 

#22 我是一条咸鱼

20楼好奇怪的说法。

为什么会死?

而且大家不都是签5年的吗?

 

#23 本爷爷貌美如花

我是听说第一期的审神者全是终身签,后来才变成短期签的。

@ O(∩_∩)O  前辈你说是不是?

现在都不要求审神者直接上战场了怎么会出事?

 

#24 迷糊的狐之助

20楼你怎么知道我家审神者是终身签?!不过就安排我来跟她两年而已。

我刚偷偷跑去跟近侍聊了,好像态度有点松动。

我该怎么保证才能完全说服他?

 

#25 洗床单啦

20楼的话细思恐极。

如果妹子愿意下放手中原有的权利的话,安心做个灵力供给者是没什么问题的。

但是那样还是审神者吗?

 

#26 O(∩_∩)O

没错我们第一期全是终身签。

除非因为意外失去灵力,就会被送回现世。

现在终身签的话,我只能想到政府或许新开了什么计划。

那么对于这位新任审神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27 汨

新计划

屏障

 

#28 本爷爷貌美如花

知情者意味不明啊,看着有点恐怖。

 

#29 酋长想要偷渡欧洲

没想到这帖子走向那么奇怪,20楼知情者西斯空寂。

 

#30 迷糊的狐之助

审神者才不会有事!

审神者已经答应了,虽然近侍刀在一旁有插嘴。

我问题已经解决了,这帖子该结束了。

@管理员

 

——————本帖子已开启禁止回复功能——————

 

#?汨

结束了。

于XX年XX月XX日。



p.s.1. 作者很不意外的卡文了,该想想怎么换个人称写,后面有些东西第一人称感觉很不全面,可能后面就是一三人称混写了。

p.s.2. 作者家里要我复习准备年末考试,家里不给上电脑写文……(悲剧)看看白天能挤多少是多少了,周更大概还能保证的吧,先说声抱歉了。

评论(1)
热度(6)

© 阿黎 | Powered by LOFTER